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高雄醫學大學-亞洲骨科產研訓練中心,AIOSI (I’ll see) 將在2019年1月30日舉行開幕儀式。該中心以符合亞裔臨床需求的骨科教育培訓為創立理念,經由醫學教育拓展,推廣MIT醫材。中心指出,過去骨科醫學教育課程多是以歐美人士為教材,但歐美人士骨骼體型所適用的醫材,並不完全能適用於亞裔人士身上。有鑑於此,高醫大傅尹志教授在南科南管局智慧生醫產業推動計畫下,成立了AIOSI中心,建立骨科醫師更適用於亞裔人士的骨科醫學知識,並藉此推廣MIT骨材,讓台灣製造醫材能在國際間發光。

 20190127002775

AIOSI五大功能:

 1.骨科學術交流

 

 透過lecture、workshop、研討會等活動,與各國骨科醫師及廠商進行交流。

 2.臨床尖端技術

 AIOSI 提供符合亞裔人體工學之醫學教育及臨床技術。

 3.推動創新科技

 AIOSI 提供骨科產業創新研發的平台,推動骨科醫材科技創新。

 4.璀璨創業巨星

 結合產研資源,促成跨國合作開發。

 5.打造聚落效應

 串聯企業、臨床及研究機構,成為亞洲智能生醫產業鏈。

 

AIOSI中心雖然是做骨科教育;但有別於一般醫學院或醫學中心,中心理念是要讓亞洲醫師走進來,MIT醫材出得去,中心不只是教育單位,也是媒合廠商的媒介,更著重於為台灣拚經濟!

 5c5189f803e8a

Go to top